close

美國隊長3 : 英雄內戰,充分滿足了漫迷們的期待!以下是個人的一些感想,歡迎提問與批評指教~無雷請放心。
 

captain-america-civil-war-review.jpg

       本次角色們的刻劃非常精彩,每個人都有支持自身陣營的充分理由(除了鷹眼,腳色地位令我稍感醬油)。有幾個人物我簡單與各位一下,美國隊長不用說,完美詮釋了那份堅持以及光鮮外表後的私情掙扎。Bucky,本次演出令人驚艷,看完一定非常多人成為他的粉絲。鋼鐵人,這次的他與以往不同,更加的嚴肅,與隊長決裂的理由跟漫畫不進相同,讓我內心嚴重動搖,不過撇除法案部分後的爭執原因,還是令我無法百分百的認同他。黑豹,演員Chadwick Boseman把身為一個國王該有的果決霸氣與冷靜理智發揮完美,非常期待他的獨立電影。至於這次最受關注,由年輕新星Tom Holland飾演的MCU蜘蛛人,雖然驚豔程度不到極高,但這必須歸於漫威將他塑造的太成功了,活生生的從漫畫中搬出來,以致於讓人覺得他並非「新的」蜘蛛人,而是一個早已存在許久並完全融入漫威電影宇宙的蜘蛛人。

black-panther-marvel.jpg黑豹
 下載.jpgMCU蜘蛛人

       若是期望達到充分享樂與純放鬆的心情,想看一部歡樂超級英雄片的話,建議觀賞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(粗口及放肆搞笑部分非常舒壓XD),整部內戰雖然一如往常的漫威電影般笑點四散,但是整體探討的卻是一個非常嚴肅的議題,是一部看完後可以與朋友深度討論,甚至來場辯論的電影。

       稍稍總結一下,若真要給個分數,滿分10分,我給9.7分。至於那0.3分為何而扣,因為整體的劇情走向是可以早一步被推論出來的,但是這部電影本身的故事情節已經安排的非常完美,完全不會有看不懂或是疑惑冷場的地方時刻,所以這就是為何我只扣0.3分的原因。

首次發表文章,若有任何不足之處,非常歡迎各位批評指教,彼此交流想法,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子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